微博ID同

Answer1:欸???为什么会有高三下学期才去学的这种传说,那要是真的我也太牛逼了还是个速成天才😂……没那么夸张,我的确是高三去学的,但不是下半学期呀,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时候校考联考都基本结束了我连考试的机会都没有,所以高二升高三的那个暑假就跑去集训了,老老实实去训了小半年基础三科,至于您说的要我给些建议…orz唉,您要说技术上的建议我给不了什么,因为我也是个还在苦海中挣扎的five,我只会像个复读机一样喊“练习基础”,基础真的很重要;如果是关于怎么样坚持下去,我只能说这种东西他人起的作用也不大,因为主观能动性还是在于自己,认清自己的内心,是否真的乐意为了这个喜好去花费时间去进行大量枯燥的重复练习,决定去做那就毫无顾虑去做就好了,真的坚持下去之后你会发现以前的担忧都是矫情的借口。最后非常蟹蟹您的祝福和对我的不吝喜爱,我开心的收下了并且希望能成真!也祝您一切顺利!

Answer2:……emmmm猴子我画过一篇主场漫画………黑历史了=。=,所以您能不能找到就随缘吧ahhhhh…

评论
热度(11)
© 井禾一. | Powered by LOFTER